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or地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or地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人死了。”白衣老者站在銅鏡前,顯得有些惋惜,旁邊還有一個黑袍老者,但是他顯得不屑一顧的樣子,“死一個人而已,天使,你還是這麼多愁善感。”白衣老者聽了,笑着搖搖頭,“你不懂。”

  銅鏡前站着一個女孩,她站在天堂和地獄的門前,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她一定會選擇地獄的,”黑袍老者胸有成竹的說,“這可不一定。”白衣老者摸了摸鬍鬚,這個女孩叫阿依,她出生自一個貧窮的家庭,她為了救自己的同學被車撞死了,她死得很可惜。現在她站在兩扇門前,門上貼着海報,天堂的海報是天使們簡單而又充實的生活,而地獄的海報,是人們坐着豪華的轎車,但是他們卻每天乾著非法的勾當,雖然他們富有,但是他們的錢卻是不幹凈的。

  阿依糾結的看着這兩扇門,做不出選擇,忽然,她往地獄門前邁了一步,黑袍老者笑了,“天使,你看,我說她會去地獄的,她生前窮極一世,一定會想在地獄享福的。”白衣老者笑着搖搖頭,“你們地獄都是乾著非法的勾當,你忘了她怎麼死的?”地獄使者冷哼了一聲。

  忽然,阿依退了一步,打開了天堂的門,慢慢地走進去了。

  白衣老者哈哈大笑,“老傢伙,你看,我說她會選天堂的。”白衣老者一甩袖子,回了天堂,而地獄的使者還在銅鏡前,確信事情沒有轉機,才憤怒甩袖離開。

  新來的天堂使者和地獄使者站在銅鏡前,“看,又有人死了。”

您正在瀏覽: 天堂or地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or地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