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栗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栗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栗子 標籤:栗子作文

  栗子很倔,也很倒霉。偷偷喜歡一個男孩偏被鬧得人盡皆知。

  男孩很高傲,畢竟是校草,她直接向所有人挑明了他是不會喜歡栗子這種女孩的。栗子這丫頭真挺倔,跑到男孩面前,一頓大論:我喜歡你是我的自由,你憑什麼不准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有沒有打擾到你的生活!而且,我喜歡你,和你根本一毛錢關係都沒有。結果很出乎意料地,男孩被栗子這副“好”性格“打動”,竟然同意與栗子交往。雖然只是試着交往,可栗子還是開心得很。

  栗子又不開心了。她總覺得這樣追來的男孩沒意思。而且,男孩總是對她忽冷忽熱的,她受不了了。結果,栗子又像男孩提了分手。話說,這其實是栗子的初戀。初戀草草結束,栗子也很無語。向我們抱怨,人家的初戀都是怎麼難忘怎麼幸福,怎麼到了她這兒就變成這樣了。有人勸她,說女孩子倒追掉價。誰知道栗子不服氣的撅了撅嘴,“那主動追我的我也看不上啊。”大家一陣兒無語。

  小栗子,別倔了。乖。

您正在瀏覽: 栗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栗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