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悄悄地,悄悄地,  他像一個活潑的愛爬竿子的綠孩子,  伸着小腿兒到處爬。  爬啊,爬啊,給樹,添上綠葉。  爬啊,爬啊,給葡萄架,披上綠紗。  爬啊,爬啊,給牆,繞上綠藤。  爬啊,爬啊,給小山城,穿上綠衣……  他啊,還給大地帶來了那麼明亮的陽光,  那麼充足的雨水!  太陽照,雨水淋,山林,更翠了!田野,更綠了!  莊稼啊,刷刷刷,一個勁兒往上長,  正在醞釀著一個喜人的好收成。  人們都愛這麼誇獎他:這一個綠孩子真勤勞!  他們看他不見,摸他不着,可是我們確實知道他來了!  ——他給我們帶來了那麼可愛的綠顏色!  那個為了祖國四個現代化,在灑滿綠陰的窗口,  勤奮看書的學生,給他取個名,  說他的名字,就叫夏弟弟。  

您正在瀏覽: 夏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