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震不垮的精神,震不碎的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不垮的精神,震不碎的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2008年的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發生了8級強烈地震。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讓美麗的四川省在瞬間化成了廢墟! 

  可以想象,在地震來臨的那一刻,人類,似乎感到了死亡就在身邊,尖叫聲,呼救聲,哭聲......人們慌慌張張地逃着,可是,好多人在還沒邁出第一步時就被死死的壓在了廢墟下。 

  這次地震的威力相當於1976年7月28日03點42分的唐山大地震,彷彿當年的悲慘情景又再現了。可是,唯一不同的是,這次地震,世界各地的熱心人都來關心我們了:他們積極的為我們捐款捐物;還派出了他們的救援隊伍來尋找還埋在廢墟的人們!想想看,當年唐山大地震有這番情景嗎? 

  大家還記得嗎?在地震發生后的第6天,電視台組織了一次大型募捐活動??《愛的奉獻》。這個節目一直從晚上八點鐘一直播放到十二點鐘,好多人都沒有睡覺,一直堅持看完它。這個節目中,各個集團和電視台都在積極捐款:有500萬的,800萬的,1000萬的......他們沒有一點兒吝嗇,都在盡着自己的努力籌齊了這麼多錢。在看到這裡時,好多人都落淚了,大家都被這種愛給溫暖了心靈,感動了心靈,四川的災民們,雖然損失了經濟,但是,卻得到了世界各地的關懷和愛! 

  在這次“天災”中,我們的溫家寶總理在面對那一排排屍體,一片片廢墟時,他的眼睛濕潤了。這些都是生命啊!他看完這些慘象后,激動的對救援人員說:“要盡一切努力,不放過任何機會,只要有生命跡象的地方,我們就要盡一切努力把他救出來!”當他說完這句話后,心情沉重地離開了。 

  看到這裡,我的心裡好難過。我可以想象,當時溫家寶爺爺的心裡是多麼的不好受。那些都是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啊!就這樣,被無情的災難給摧毀了!他們的親人會是多麼的難過,我每當到他們的親人泣不成聲的樣子時,我的心,彷彿被刀狠狠的割了一下。我的心在淌血,我真的,真的好想去災區好好的安慰那些人們,告訴他們,不要傷心,不要難過,一定好好活下去! 

  地震發生后,好多地方都用許許多多的蠟燭擺成了一個心形。大家點燃了生命之光,為災區人民祈福。那一幕幕動人的場面,我的心彷彿被融化了。 

  我雖然沒有加入他們的行列,但是我的心卻是和他們緊緊連在一起的!我們共同祝福四川災民,祝願他們,能早日重建家園! 

  是啊!四川地震,震沒了他們的家園,可是,卻永遠震不跨我們中國人的精神!也永遠,震不碎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震不垮的精神,震不碎的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不垮的精神,震不碎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