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鮮花敗了,細雨綿綿的下,織出這樣一幅愁人之景。作為六下年級的我,有許多煩惱,怎一個愁字了得? 

  現在我已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了,負擔就像是一座小山。 人們都說“人應快樂地度過一生。 是啊,誰不想快樂過一生啊?但是,往往快樂中總會夾雜着不愉快。 

  現在我已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了,壓力就像是千斤巨石,稚嫩的肩膀也開始搖搖欲墜。你看,各個中學校在不斷的招生,先前已考了一次的學校的我又要再去拼一次,後果是怎樣現在是不能確定的。聽老師說。“畢業考語文都是一些主觀題、課外知識,要好好複習以前的資料。”我回去翻箱倒櫃尋找以前的資料,真的是很難很難!”老師說經常對我們說,現在已經過了半個學期了,還有半個學期就要考試了,時間已經不多了!“錄取分數”、“很難很難”,這一些詞常常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每次想起來,都給我造成一種恐懼感,令我無法自拔,因此,我腦子裡常常想着該如何去面對考試,如何考出好成績,如何面對那對我有大大期望的父母。因為,我知道,要是我失敗了的話,他們一定會很傷心的,因此我一定要一絲不苟,不能容忍自己出一點小錯,不能丟一分。老師給我們買考卷、印考卷,還有家人給我買的各縣市的畢業模擬考卷,要是把我們的試卷一頁頁試卷摞放在一起,差不多有一尺厚。那麼多,我們怎麼能寫完?不過還是要硬着頭皮做,不為別的,就為我是畢業生! 雖然老師和家長嘴上都讓我們全班同學別有太大的壓力,但那畢竟是說的,哪個為人師表,為人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學生,子女沒有作為呢? 

  在以前的時候我是從來不擔心時間會不夠,但是我現在真正的體會到了。每天回到家裡,不是做作業就是做練習冊。我真的是煩了,也厭了,不過那沒辦法,誰叫我們是畢業班啊,你不進步人家就會趕上你!再回頭看看書櫃里的書和日記本,它們都被那厚厚的塵無情的侵略了,看到它們這個樣子,我多想給它們“洗”一下“澡”啊,可是誰又給我的練習冊“減肥”啊!每天下午的課上得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是老師講得不好嗎?不是,是我們都被周公勾去了魂魄,個個都是拆了的破廟----沒神。唉,那有什麼辦法,因為我們是畢業生啊! 

  在此,我真想發自內心對所有的人說:請把綁緊我們翅膀的繩子解開吧,讓我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吧!雖然我們已經是六年級學生,但我還是希望我們可以在快樂中學到更多的知識,發現更多的“黃金屋”、“顏如玉”。我們是孩子,我們夢想有童年的天真快樂,我們夢想有童年的自由自在。如果給我們選擇。我真希望我們可以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不用嘗“成長煩惱”這一道“美味佳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