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心靈永遠棲息在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靈永遠棲息在家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坐上火車,在車上回頭眺望家鄉,早已看不見家鄉的路了,心裡開始後悔了,不該離開自己熱愛的家鄉,凝望着天,天似乎沒有家鄉那麼藍,雲似乎也沒有家鄉那麼美。家鄉是和諧的……

  家鄉並不繁華,它沒有外地那造型獨特的高樓大廈,但那一棟棟低矮的樓房卻讓我記憶深刻,它就像家鄉的人一樣質樸,淳厚;家鄉的路也並不寬敞,但是卻總有人們在路上聊天,小小的一條路充滿着人們的歡聲笑語;家鄉的河流也並不算清澈,但是每一個家鄉的人也都像我一樣愛着它,每當午後,我會坐在那條小河邊,攤開膝上書本,在家鄉里,似乎立馬能投入到無盡的書海中。我愛這家鄉的和諧。

  家鄉也是彩陶的故鄉,家鄉的彩陶簡潔,色彩樸素典雅,圖案精美細膩,件件都散發著濃濃的泥土芬芳,走進彩陶博物館,心似乎立馬靜下來了,讓人心情恬淡舒適,思緒似乎立馬開始在時空穿越,在那裡,我時時刻刻都能感受到中國古人的智慧與藝術才華,我自豪我是家鄉的人,我愛家鄉這博大的藝術文化。

  家鄉有着美麗的青海湖,這浩瀚無垠的大湖,吸引着許多中外遊客,站在湖邊,心中的大門彷彿忽然被推開,似乎一些問題受湖的影響,就忽然想開了,青海湖也被稱為鳥的王國,看着鳥兒們一隻只展翅翱翔,心中也是一種無法訴說的喜悅。

  家鄉有一年整個冬天沒下雪,家鄉的人們立馬開始提倡了退耕還林,為了家鄉,大面積耕地被開墾為森林,人們都開始努力愛護家鄉了,“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也成了我的口號,因為我愛家鄉。

  以後無論在哪受了苦,家鄉永遠歡迎你,其實家鄉很大,大到能個每一個人一個心靈的棲息地!讓我們將心靈永遠的棲息在家鄉。

  青海海東地區樂都縣城鎮學校初一:350109529

您正在瀏覽: 讓心靈永遠棲息在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靈永遠棲息在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