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烈的“戰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戰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激烈的“戰爭”  

  隨着《運動員進行曲》,全校師生迅速來到操場,準備“戰鬥”,操場的紅色跑道上擺放着“鋒利的武器”:一根麻繩和一條紅領巾。對!這個“戰爭”就是團結和力量的比賽——拔河比賽。這次,我們班將和五年級的學弟學妹們交戰,可不能輸了!要加油呀!  

  我們班的“戰鬥”還沒開始,操場上就已經瀰漫了“殺氣”。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上場了,別看他們個兒小,他們那小小的身體中卻充滿了力量。兩個隊站好位置,拿起繩子,準備就緒,只聽裁判一聲令下,繩子就開始痛苦的掙扎,二(1)班最賣力,全體成員團結一心,使出全身力氣,像拉牛一樣一步一步前進想把繩子拉來。壓軸的小男生最賣力,朝天大吼,彷彿這是一場生死決鬥,非勝不可。紅領巾慢慢地往右移,贏了!二(1)班贏了!我真為她們感到高興,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很快就輪到我們了,我一個勁地給自己加油鼓勵,腦子裡還不忘老師給我們的妙招:哨聲就是命令,只要哨聲一響,馬上開始用力,抓緊一分一秒,獲勝的可能性就會大些。進入初賽,拿起那如同有千斤重的麻繩,一邊閉上雙眼,告訴自己要冷靜冷靜,一邊用耳朵時刻警惕着哨聲。只聽哨聲傳來,我牢牢地抓緊了麻繩,不管這麻繩有多麼地硬,多麼地刺手,全班同學早下定決心:這場比賽一定要贏!繩子開始猶豫不決了,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家長和老師在一旁加油鼓勁,彷彿她們也在戰鬥,個個眼裡充滿了信任。有了家長和老師的鼓勵,全班1,2,3,一起用力,一步步往後移,近了!裁判吹響了哨聲:六(1)班獲勝,大家興奮地跳了起來,吹呼着,跳躍着,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喜悅,雖然手麻麻的,痛痛的,但我們贏了,贏了!  

  拔河比賽贏了,每個人都很興奮。不管做什麼事,只要努力了,相信就會成功!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戰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