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凡,我的同桌。他長得人高馬大,看起來有點大大咧咧,可是心地卻十分善良,今天,要不是他出手幫忙,我可就慘了。 

  今天上午,我們倆鬧了一場小小的彆扭,原因是我不小心把他新買的水筆摔壞了,這本來只是一件芝麻點大的小事。可不知為什麼,我偏要惹出事來,我不但沒說聲對不起,還大喝一聲“搞什麼搞!你筆放這幹嗎?沒事找事!”可他什麼也沒說,只是把筆撿了起來,用眼睛瞪了我幾眼。我很不高興,一天都沒理他。 

  下午放學時,哪知天公的臉,說變就變。剛剛還陽光明媚,怎麼就忽然烏雲密布呢,我想:慘了,沒帶傘,這可如何是好呀?還是保佑我,趕快停雨吧!可是老天似乎故意和我作對,剎那間,下起了傾盆大雨。見到這麼大的雨,我的心頓時涼了半截。就在我心急如焚時,帶了傘的小凡走到我身邊,對我說:“走吧,我們同路,一起共傘。”我很不好意思,結結巴巴地說:“你,、、、、、今天上午的事,實在對不起。”“沒關係,我們是哥們兒。”於是我們一起撐着傘在雨中走着、、、、、、 

  小凡,你真是我的好哥們兒,好兄弟!在這裡,我要真誠地對你說聲:“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感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