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交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交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跟着剛剛下班的媽媽坐上了111路公共汽車。坐在公共汽車上,實在是無聊。於是,我向我那親愛的媽媽提出了一個建議:我們玩遊戲吧!而我的親愛的媽媽也沒有辜負我的重望,欣然接受了我的建議。

  首先,我們玩的是一個連我都叫不出名字的遊戲。這個遊戲我是在看快樂大本營時學會的,我覺得吧,這其實是一個十分考腦筋的遊戲,所以我將這款遊戲推薦給了媽媽。這個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從1開始按照一定的順序往後數,如果遇見了帶有7或者是7的倍數的數字的時候就說“過”,如果有人該說過的時候不說過,不該說過的時候說過,那麼就算輸。輸的人的後面一個人再隨便起頭繼續遊戲,就陷入了一個死循環。

  從我先開始。"1!""2!""3!""4!"…………"26!""2~~過!"嚇我一跳,我心裡暗自叫驚,差點就輸了,不過,嘿嘿,下一個媽媽輸的幾率有點大哦!不過,這也不一定吧,我還是靜觀其變吧。果然,我剛說完過,媽媽就立刻接了上來:"28!""哈哈!哈哈!"雖然說之前已經猜到了結果,但是真正聽到媽媽這樣說的時候,我的肚子還是笑抽筋了。"媽媽,沒想到啊沒想到,你居然還是把28說出來了!!""我說28怎麼了,難道我不能說28嗎?""不是不是,你當然可以說28,但是,你想想四七二十八,28是7的倍數啊,你這樣就違反了規則,這個時候你應該說過的,哈哈!"媽媽這才一臉恍然大悟,我被媽媽這一臉的表情逗笑了,再也沒有顧忌車上乘客像看傻子一樣看我的眼神,大笑起來,這一笑,笑得我前仰後合的。

  這雖然是昨天的事,但是我現在想到這啼笑皆非的一面還是會哭笑不得。

  我想,如果我做夢夢見這件事說不定也會笑醒呢!六年級:末子

您正在瀏覽: 公交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交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