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某丫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丫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恨啊。”我佩服的看着月容。長這麼大,形形色色的人沒有親眼見過,可至少聽過啊。像月容這麼一個被渣男“出軌”綠了自己沒有一點兒火氣的人,我頭一次見。月容在我心裡的地位也進一步提升。

  “嗨。”月容無奈地笑笑,“你個傻丫頭。我本來就不喜歡榮岳,是他自己死皮賴臉追着我不放還到處宣言我是他女朋友這件事的。我雖然不是什麼正正經經的學生,可我也知道,不能早戀。”月容摸着我的腦袋,有些語重心長。月容確實不是什麼正經學生,中午放學后就呆在網吧,要不就是逃課在家看漫畫,周末更是奇裝異服去SHOPPING。這樣一個奇女子,卻從不罵人,不打架,更不抽煙喝酒,除了那幾樣,幾乎沒什麼不良嗜好。可不管月容究竟是怎樣的人,她對我的態度,就讓我知道,她是我一輩子都要結交的朋友。我很喜歡這樣的月容。

  平常總是嘴貧的地罵她是臭丫頭,可在同學們面前,還免不了給她加一些“桂冠”,努力糾正她在同學們心目中的形象。她在我們這一屆的大多數學生看來,其實只是一個好吃懶做,整天不愛學習的“社會大姐”。我想糾正的是,月容她不愛學習是真,可社會這兩個字不適合她,她至多只是一個頑皮少年。

  月容臭丫頭,你是我一輩子的偶像。

您正在瀏覽: 某丫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丫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