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變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的願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成長的道路上,願望是在不斷變化着的,不信,你豎起你那耳朵聽——

  渴望長大

  小時候,天真而又幼稚的我站在陽台上獃獃的望着繁星滿天的夜空,安靜的數着天空中的星星:總是吵嚷着要媽媽帶我去公園的石子路上光着腳丫散步;也總愛和朋友們一起玩遊戲。但那時不免看到一些大孩子在一旁冷笑,我那時很不解他們那怪異的笑。玩遊戲,我當時認為人人都愛玩,沒什麼搞笑的嗎?那時可笑的我不時回笑給他們。但後來,姐姐告訴我:他們笑你們這些小屁孩幼稚。的確,他們有mp3聽歌,有籃球打……這時,我在心裡暗自發誓:我要快些長大,長大后,我也會擁有這一切的!

  歲月調皮地從手指間溜走,幼時的誓言伴隨我走過了曼妙的童年,值得驕傲的是我那個所謂的願望實現了;我長大了!

  不想長大

  懷揣着更多的期待,我進入了六年級這個緊張的學習。在這個煥然一新的世界里我開始了嶄新的學習旅程,我擁有了更多的朋友,也擁有了更多的酸甜苦辣……我又開始放飛一個又一個多彩的夢。

  夢終究是夢,現實終究是現實。

  漸漸的,我發現生活變的越來越單調;學習,學習,還是學習。一次一次的考試。題目摩肩接踵地向我擠來。累了,我真的累了,雖然在月考中取得了全年級的第四名,但我也開心不起來,因為要向重點中學奮鬥。鴨梨(壓力),唉……

  長大的感覺是這麼的酸澀,我又不想長大。

  ……

  願望是會變的,現在我考上了大家夢寐以求的二中(培元中學),又產生了美麗了願望……

  湖南衡陽常寧市西江小學六年級:賀馨

  

您正在瀏覽: 會變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