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群英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群英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市長先生: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發現了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希望您能治理一下。

  曾經,群英河是美麗的。它清,清得如玻璃透徹,水面上漂浮着水草;它長,它的水就像永流不息一樣,一直流,流進了人民公園,延伸到很遠很遠;它熱鬧,那成群結隊的魚兒小蝦在水中自由嬉戲,甚至還有青蛙,烈日照射,蛙蟲歡叫,多麼和諧!可是,從那以後,它變了。那聲勢浩大的工程——群英橋工程后,那美麗的群英河悄悄地走了,水不再清,上面隨處可見的桶子,油漆,熟料包裝紙,塑料袋……許多垃圾;它不再長,由於人們環保意識下降,造成了水位下降,有一些地方的水都不見了蹤影;它不再熱鬧,魚兒,小蝦都大量死亡,死屍漂浮在水面上,蟲兒 與小青蛙都逃得 遠遠的,沒有了那和諧又歡樂的小曲,這一切又一切使得群英河失去了原來的光彩。可人們還沒有醒悟過來,繼續對群英河變本加厲的破壞,群英河變得千瘡百孔! 市長先生,我希望您能呼籲人們去保護群英河,我給您提了以下建議:1、將群英河裡的垃圾撈出來。2、並派一些人去制止一些往群英河裡倒垃圾的人們。3、有些顧及不到的地方添上大標語,提醒人們。4、在群英河附近設計更多的垃圾桶,讓人們把垃圾丟到垃圾桶內。5、用凈水器盡量將水變乾淨。6、可以放一些清道夫來吃掉水裡的雜質,讓水更加乾淨!雖然這樣不能把群英河變成原來的樣子,至少讓群英河不再千瘡百孔,不再輕輕地哭泣了。市長先生,您說好嗎?

  一個想保護群英河的人 2019年4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保護群英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群英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