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群英爭霸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英爭霸賽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茂盛的森林裡長着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高大的樹上站滿了歡快、活潑的小鳥,它們正在唱歌呢! 

  這時在森林的深處正在舉辦着“森林第112屆飛行比賽”呢!走進賽場一看,裁判席坐着老虎、猴子、熊貓等正、副三位裁判,在評委席的左側做着袋鼠、大象等公正人。這次比賽共有:杜鵑、喜鵲、麻雀、雄鷹、孔雀和丹頂鶴等6位選手。台下選手們的家屬正在為它們助威。後台是選手比賽前熱身運動的地方,走進後台一看,只有杜鵑、麻雀和丹頂鶴在做熱身運動,剩下的三位選手在幹什麼呢?“你們這些垃圾,見到我鷹王還不滾一邊去,待會比賽有你們好看的。”雄鷹驕傲的說。這時,喜鵲道:“喲,原來是雄鷹呀!你這大白天的,嚷什麼呀,長得這副雞模樣,還敢在我這美麗的嬌嬌公主面前炫耀,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的樣子。”雄鷹聽了,氣得話也說不出就飛走了。咦,我們說到這好像還少了一位選手,哦,對了,少了孔雀。只孔雀坐在梳妝打扮呢!你看,她身上穿的是用金絲做的連衣裙,腳上戴的是金腳鏈,脖子上戴的是金項鏈,就連翅膀也都帶上了一連串的金絲,頭上還戴着鑲滿磚石的鳳冒呢!她這一身打扮的確很漂亮,就是……先保密。 

  現在應該是選手亮相的時候了吧!六位選手剛上台,台下就熱鬧非凡,“杜鵑加油,杜鵑你最棒”“雄鷹必勝,雄鷹必勝”……這些都是來自台下的吶喊聲。 

  只見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選手們都拿出自己最好的成績向終點飛去,剛開始5分鐘雄鷹排名第一,杜鵑排名最後。到了第6分鐘由於雄鷹太自傲,邊飛還邊把頭轉到後面去,說一些鄙視他們的話,結果因把頭轉到後邊沒看到前面有一棵樹而一頭撞到樹上,重重地摔在地上而被裁判員取消比賽資格。現在的賽場上就只有5名選手了。這時杜鵑因不怕困難努力向前而從最後一名闖到第2名。而孔雀卻代替了杜鵑剛才最後一名的位置,想知道原因嗎?告訴你吧,她因穿的戴的都超過自身能承受的重量而落到最後一名,都快飛不起來。麻雀因受了點小傷而排名第3。遙遙領先的丹頂鶴現在距離終點還有一半路程,驕傲的喜鵲排名第4,是因為剛才雄鷹撞樹而惹得她笑痛肚皮,比賽成績才一落千丈。此時杜鵑和丹頂鶴正在互相爭着這第一的位置,你追我趕的,一會兒杜鵑領先,一會兒丹頂鶴領先,兩鳥實力真是不分上下,堪稱龍爭虎鬥啊,距離終點還不到50米,這杜鵑和丹頂鶴還在你追我趕的。快衝刺了,只見丹頂鶴拚命地向前飛。這時因丹頂鶴的努力這第一名的位置讓她給搶了,而杜鵑落了個第二名,杜鵑和丹頂鶴到終點的時間相離還不到兩秒,就定了個第一和第二,這比賽真是錙銖必較啊。 

  上台領獎時,裁判員向觀眾宣布了比賽結果,領獎時裁判員請比賽得前三名的選手說比賽完的心情,只見丹頂鶴滿臉春光地說:“啥都不用說,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對,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杜鵑和麻雀異口同聲地說。“好,說得好”台下的一位觀眾大聲地說,他這一說惹得大家哈哈大笑。比賽就在這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同學們,你們想想,動物們之所以能舉辦這依次比賽,是因為它們的生活環境好,而使它們能夠生存。所以我們應當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群英爭霸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英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