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群英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英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群英會 標籤:群英會作文

“群英會 ” 

  今天下午,我們三四年級利用兩節課時間,舉行了包餃子的實踐活動,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和高興。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我們班排着整齊的隊伍向食堂走去,我們一進食堂,大家就紛紛把桌布鋪在桌子上,把帶來的東西分類,開始分工合作,我和李響等四名同學擀麵,其餘三名同學包餃子,還有一位是我們特地請來的包餃子能手---張老師。其餘同學去“搶”麵疙瘩遞給擀餃皮的人,我一聲令下,大家就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我捲起袖子,拿起擀麵杖,開始擀皮子,我把一塊小麵疙瘩放在面前,用擀麵杖來回推動,我繼承了老媽的擀麵訣竅,我是斜着擀的,還真行,經過幾次練習后,動作漸漸熟練了,麵糰很聽話,居然在我手中自如地轉起來了,幾秒鐘就擀好了一個。大家都趕不上包了,夥伴們都誇我厲害。老師擔心我太累讓我慢點,我一聽更來勁了,不一會兒,餃皮子都擀好了,但我們也不能幹等着啊,我們也來包餃子了,只見張老師包的餃子不僅快而且好看,個個是小巧玲瓏的,讓人看着就想吃。同學們包的不錯,那些餃子有的像花骨朵,有的想小鵝浮水,有的像小船,真是各有特色。我心想:嘿,沒想到啊,咱班的包餃子能手還真不少啊,這哪裡是包餃子啊,分明是個群英會嗎。 

  餃子終於包好了,看樣子有幾百個啊,不一會兒,就下好了,那香味真誘人啊,我口水都快流出來,其實大家的肚子早就唱起了“空城計”了,我盛了一碗,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口氣就吃了五碗,有些同學都看傻了,這可不能怪我吃的多,主要是味道太好了。 

  這次包餃子很有意思,不僅鍛煉了我們動手實踐能力,還培養了我們團隊合作精神,讓我品嘗到了自己包的餃子,心裡真是特別的開心,真希望學校能多搞一些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群英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