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群英爭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群英爭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你想得倒美!瞧瞧我吧——機敏靈活、馳騁如飛的藏羚羊,我來自中國遼闊的西部大地,意思是可以將健康的美好祝福傳向世界。我還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保護動物呢!你們比得過我嗎?寶座非我莫屬!” 

噫?怎麼這麼吵?哦!原來是進入奧運吉祥物候選單里的動物都在爭奧運吉祥物的寶座呢! 

  這會兒,魚、藏羚羊、聖火、燕子正在激烈地吵得不停…… 

  “我是你們中的大哥哥。我不僅是一個火娃娃,可以象徵奧林匹克的聖火。還是運動激情的化身,我將激情散播世界,傳遞 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我所到之處,都洋溢着北京2008對世界的熱情。你們這些小弟弟能比得過我?笑話!”火娃大聲地說。 

  “我來自天空,是一隻展翅飛翔的燕子。“燕”還代表燕京(古代北京的稱謂)。我可以把春天和喜悅帶給人們,飛過之處播撒着“祝您好運”的美好祝福。所以,我選不上,那上天塌下來都不可能相信的!”燕子自豪地說。 

  這下可完了,它們都爭不出個結果,反倒吵得面紅耳赤,不可開交…… 

這時候,代表歡樂的大熊貓晶晶出來說話了:“你們都有各自的優勢,誰也比不過誰,為什麼不一起當呢?吶,我有個主意:奧運環裡面有五個環,小魚貝貝當藍環,我是晶晶,當黑環,火娃歡歡當紅環,藏羚羊迎迎當黃環,小燕子妮妮當綠環,而且,我們的名字和起來,還是一句歡迎詞呢:北京歡迎您!” 

  聽到這裡,夥伴們都熱烈地為晶晶有這麼好的一個主意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群英爭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群英爭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