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日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閑來無事,和某人聊天說,我的生日就快要到了,有沒有給我準備什麼生日禮物?某人就問我說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我的第一反應是錢!但是後來又一想,錢這種東西有的時候也特別的難說,少的時候覺得臉上無光,多的時候又覺得對方也沒有,自己也要不起!

  最後的結果就是,雖然很困了,自己還是一直在想,自己究竟想要個什麼樣的生日禮物?

  也在閨蜜群里問了兩個閨密,閨蜜說其實女孩子的生日禮物無非就是包包口紅,化妝品之類的,可是想一下自己家裡的包包已經夠多了,而且這幾年自己好像對包包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總覺得有一個能背的就行了。

  至於護膚品的話,前段時間七夕的時候,某人也該買過一套,雖然價格多少就不說了,但最起碼也是自己挑選的!至於口紅之類的,自己好像真的沒有攢的習慣,一般都是用慣了那一隻,就一直用。

  衣服什麼的自己還有都不感興趣,再說家裡的衣服堆積成山,也沒有必要專門去買衣服!

  然後突然之間就感覺特別的泄氣,之前沒有人給買禮物的時候,總是覺得自己特別的可憐,過生日都沒有人給買個生日禮物!但是現在如今對方答應給自己買生日禮物,自己又不知道自己想要點什麼!

  現在的自己想要的好像都是和自己無關的,就算是要錢,也是想着日後的生活能夠過的舒坦一點!可是真正的錢又花在自己身上的,有多少?

  然後直到今天早上自己都一直在糾結着自己想要個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打內心深處,自己是想要一個特別大的布娃娃,可是想一下買回來,家裡又沒有什麼放的地方,想一下也真是無奈至極!

  生日禮物,四個美好的字眼,卻讓我想不出來要什麼?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