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永遠比任何數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永遠比任何數大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對於很多人來說零代表着失敗,但是,我們從側面想過沒有?有許多人敗在零下,也有許多人成功於零下。

  失敗的有,例如:考試得零分,回家挨罵。但這裡面又分兩種人,考零分后沒有信心。而考零分后更加努力的。兩種人雖然看着差距不大,但是將來差距將不可對比啊。

  成功的也有:有一家廣告公司,進行筆試,筆試全是選擇題,只有A,B,C,D四個答案。幾天後,成績宣布,一位得了100分,一位得了0分。很多人說應該錄取100分的,但公司卻錄取了0分的。眾人都說不公正。公司對外宣布時給大家講解:大家說如果亂蒙能蒙對多少分。大家都估計為25分,公司又說:那能得零分,也就是可以得一百分。可大家又不解,為什麼,兩個同分卻錄取0分的?公司說:廣告是需要創意的。

  朋友請您記住0永遠比任何數大。

  ?五年級:冰魔的寵兒

您正在瀏覽: 零永遠比任何數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永遠比任何數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