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的含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含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神秘而又神聖的,我們可能看得很淡薄。但是,你理解生命的含義嗎? 

  一棵樹,有生命;一朵花,有生命;甚至一棵小草,也有生命。世界萬物都有生命,可是,又有誰珍惜過呢? 

  我不禁油然而生起對魚的敬佩。一條魚,短暫的生命,但它起碼在它僅有的生命中,完成自己的使命。 

  我們呢?我們做了什麼?我們還不如一條魚!我們在自己僅有的生命中,做了什麼呢? 

  生命可悲又可喜。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有機會來到這個世界上,欣賞這裡的美好。而可悲的是,不懂得珍惜的人擁有了它。 

  我們應該在所擁有的時間裡,努力做好自己,做一個真實的自己。不要讓雙眼模糊了自己。當自己越來越清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生命是這麼短暫。 

  在自己僅有的生命中,讓每一天都充實起來吧!不要再繼續浪費時間了,因為走完這一生,未完成的事還很多。不禁感慨,生命短暫! 

  人活一輩子,螞蚱活一秋。人活着就要干點事,能幹多少是多少。印度作家泰戈爾說,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 

  朋友們,學會珍惜吧。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含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