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成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成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堅持——成功 

  一群海鷗,無憂無慮地在海邊的沙地里嬉戲着。 

  這時候,一隻勇敢的小沙鷗嘗試着,拼搏着,它在幹什麼?它在試圖着如何張開翅膀,如何飛上藍天,如何與大沙鷗群會合。 

  它摔了一次又一次,渾身是傷。它掙扎着,同時也在失敗着,別的歐群看見了都勸它不要在試了,但它咬緊牙關說不要。之後,大家都不理它了,突然間,“楓”的一聲,那隻小沙鷗成功了,它在天空中自由地翱翔這。 

  這時,大家都很羨慕它。後來在這隻小沙鷗的率領下,第二隻沙鷗嘗試飛,第三隻嘗試飛,第四隻嘗試飛…… 

  突然有一天,所有的小沙鷗都找到了大沙鷗群。 

  這是講述動物的故事,但從中卻給我們透露出:人的成功源自堅持不懈。如果沒有信心與勇氣的話,也就無法達到成功的彼岸,享受那甜甜的果實。 

  我們所面對的真正敵人——挫折、波折與坎坷。但我們只要堅持不懈 ,我們往往就能抵禦它,並且找到生命的歸宿與生活的目標。不要抱怨什麼,要努力地尋找屬於自己的閃耀星星。沒有什麼是可以阻擋我們的,暫時的困難只是逆境中的浪花一朵,抬起頭,要相信,總有一天,你會看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還有你嘴邊的那甜甜的笑…… 

  人生猶如在大海上航行的船,有此岸到彼岸,風平浪靜的時候,我們可以悠然自得地欣賞美景;而狂風大作的時候,我們是否還能成功地到達彼岸呢?我相信是可以的,只要我們擁有一種堅持不懈的心態,一份從容的心境。 

  愚公荷擔移山,終得天帝相助;達摩靜坐參禪,石壁為之感化。這樣的效果,雖是不可企求的,但畢竟是堅持者才會得到的待遇。

您正在瀏覽: 堅持——成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