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心中的疑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心中的疑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螞蟻心中的疑團  

  螞蟻聽到人們讚揚蜜蜂的勤勞,心想:我們也為尋找住宅和糧食,一大早就出工了,為什麼卻得不到人們的讚揚?  

  這天,小螞蟻和往常一樣去尋覓糧食,在油菜地里,看到了小蜜蜂在辛勤的采蜜,於是很嫉妒的說:“喲,蜜蜂姐姐,你好勤勞呀!怪不得人們說你一天飛十萬八千里,好棒啊!”小蜜蜂感覺出了小螞蟻的不友好,但它並不驕傲,當然也沒理小螞蟻。  

  過了一會兒,突然烏雲密布,小螞蟻擔心自己會被淹死,糧食會被衝散,就叫來大量蟻群,搬運糧食,把糧食放到高處。這時小螞蟻看見小蜜蜂還在辛勤的采蜜,更起勁的儲藏糧食,心想,我要咱好多吃的讓蜜蜂餓着。這一幕被小草看見了,小草對它說:“小螞蟻,你一生在為自己做事,而小蜜蜂一生在為人類采蜜,而且蜂蜜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小螞蟻恍然大悟,說:“我要讓我的子子孫孫為人類做事,也得到人們的稱讚.”然而它沒有成功,因為它沒有幫助人類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螞蟻心中的疑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心中的疑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