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需要反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反思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反思,能夠幫助你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在四年級暑假的那一天,我學會了反思,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記得那是一個萬里無雲的艷陽天,我和媽媽乘車去海邊玩。我和其他小朋友一會兒玩水,一會兒玩沙子......就在不經意間,我看到了一個紅衣小姑娘在海灘上賣貝殼,好奇的我便甩下其他的玩伴,獨自朝那個小姑娘走去。走到紅衣小姑娘面前,我學着媽媽買東西的樣子,一邊在背殼堆里挑挑揀揀,一邊問:“一個貝殼多少錢?”“一個五角錢,很便宜的,小姐姐你要買嗎?”她一臉期待的看着我。我經受不住這些精美貝殼的誘惑,便說:“那就給我把這四個貝殼裝在袋子里吧。”我一邊從口袋裡掏出了媽媽給的零花錢,一邊將那個貝殼袋子接了過來。

  在回去的路上,我將貝殼放在掌心,仔細打量着:他們一個個都有一枚小鵝卵石那麼大,光滑得像新買的瓷磚,線條有規律地向外舒展開來,漂亮極了!我的目光就是落到了一枚暗紅色的貝殼上——它的邊緣居然有一個三角形的缺口!我十分生氣,拔腿便朝紅衣小姑娘那兒跑。

  只見我站在他面前,攔住了正要離開的她,氣勢洶洶的說:“這枚貝殼是怎麼回事?趕快給我換!果然,小商小販都是這樣,不誠信的糊弄顧客。”她吞吞吐吐的說:“不行吶,我的貝殼賣完了,剛才來了一位叔叔把貝殼全都買走了,請明天再來吧。”“明天?明天我可沒辦法來!”說完我便揚長而去,只留下小姑娘孤零零的站在原地。

  在回去的路上,紅衣小姑娘卻是朝我跑了過來,把一個東西塞在我的手裡,便離開了。我打開手一看,是枚閃着白光的貝殼,如此美麗,小姑娘將她的摯愛送給我,而我卻那樣對待她,真是不應該啊!而當我回過頭去天邊,,卻只剩下一個奔跑着的小紅點......

  在成長的過程中,只有反思才能使自己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而在今天我學會了反思。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反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