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中,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加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天,一學期一度的期中考試就要來臨了。我現在還在抓緊時間複習,好不容易才有時間打開白雲飄飄網,寫一篇小作文。關於明天的期中考試,我還是挺有信心,因為我這幾次測試考得不算太差,期中應該也不會考得太差。我在赤壁市第一實驗小學,這裡的期中考是全市制,和期末考一樣隆重。

  明天的期中考試,我最擔心的還是語文了,最近語文有所下降,必將抓緊時間複習了,不能走馬觀花的看看語文書和筆記本了,應該仔細的讀。要讀得滾瓜爛熟。唉,壓力山大啊!同別人不同的往往都是我們這些成績比較優秀的,一般我們只要考差了,父母就會嚴厲的痛斥你一頓,肯定弄得眼淚汪汪;同樣,老師也會狠狠地批評你,這樣火上澆油,你的心簡直就像壓着一塊幾噸的石頭,喘不過氣了。

  “唉,壓力真是大啊。”我們不禁嘆道。不過,我們還是要永不畏懼,充滿自信,為明天的考試加油吧!只要有自信,凡事都會成功的!加油......

  準備吧,迎接已經悄悄來到了身邊的期中考試吧,這個學期已經過去一半了,珍惜童年的每一天吧……

您正在瀏覽: 期中,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