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古竇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古竇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古竇嶺有感  

  廣西欽州市欽北區板城鎮 作者陸茗露 指導老師黃雪梅

  今天我們一家去了“欽北區第一高山”——古竇嶺。  

  古竇嶺的特點是山上有許多大石頭,而且是聚集在幾個地方的。  

  坐着車、唱着歌,開開心心登山去。剛來到山腳的山路,我就看到路上有許多的石頭,停下車來,我們走在石頭上,整個身子的感覺好像在微微晃動,真是有驚無險啊!  

  我們一直繞着山路,有些是之字形的,只有等到繞完山嶺,才到目的地。  

  “終於到了”。隨着我的話語,映入眼帘的是一塊塊大石頭,還有電視信號站。哇,山頂竟然如此寬闊,我心裡想。爸爸早就告訴我:“板城、小董、長灘、新棠鎮,還有許多小山村,只要登上古竇嶺,就可以一目了然。”我早就想登上古竇嶺,一次性看到這幾個鎮,只是沒有機會而已。如今美夢成真,我一定要實現我的願望!我們該看的完了,該玩的玩完了,就要下山了。突然爸爸要帶我們去一個地方。  

  “到了”。爸爸說“什麼嘛,一點也沒有好玩的”,我失望的說道。“你看,這一堆廢墟……”爸爸還沒說完,我就打斷了他的話,“不就是一堆廢墟嘛,有什麼好看的!”“你等我說完先。”“這是一些國民黨兵被從台灣趕回家鄉之後,籌備了錢,建起的一坐紀念台,本來是要建一座涼亭,又改變主意,決定要建紀念台。後來才建了一半,被政府發現,被炸毀了。”我聽得津津有味。  

  接着我們下了山,在路上,我們盡情飽覽祖國的美麗景色、談笑風生。  

  古竇嶺真美!  

您正在瀏覽: 游古竇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古竇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