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古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古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游古鎮 標籤:古鎮作文

游古鎮 

  陸艷婷 

  昨日的綿綿細雨,煥發出春天獨有的美麗,花兒草兒們使勁地把頭往外伸,大地煥然一新。 

  陽春三月,空氣清新,陽光柔和,大地上的萬物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今天,我們踏着古色古香的小街,迎着太陽公公親切的笑容,來到了千年古鎮--木瀆。 

  榜眼府第--晚清啟蒙思想家、政論家馮桂芬的故居。這是一個結構奇特、錯落有致,古代藝術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大花園。前廳、大廳、樓廳、書樓、花籃廳、假山、池塘、長廊、古樹……目不暇接、美不勝收,令人想入非非。 

  下午,我們還去了靈岩山玩,瀏覽了牡丹園。牡丹花真不愧是我們中國的國花啊!那豐富的花容,絢麗的色彩,在百花叢中爭艷鬥麗。牡丹,姿態優美;牡丹,五笑珠香,冠絕群芳。中國人一向把牡丹看作是富貴吉祥、繁榮幸福的象徵。牡丹花,色香都稱得上絕。五色繽紛的色澤,有紅、黃、藍、白、粉墨、綠、紫……超越百花。即使花色同為紅花,有的如似丹,有的像火,有的卻似紅瑪瑙那樣晶瑩;同為白花,有的似冰,有的若銀,有的宛如白玉。花香沁人肺腑,令人陶醉。牡丹還被譽為“花中之王”。此刻,真希望我變成一隻蝴蝶,卻又不知道該在哪一朵上停留。 

  我們輕快地扇動着美麗的翅膀,一會兒飛到精巧雅緻、令人讚不絕口的嚴家花園;一會兒飛到紅飲山莊,還過了一把考狀元的癮;一會兒飛到了靈岩山…… 

  熟讀古詩三百首,不會作詩也會吟;今天是身在詩情畫意中,不由你不吟詩: 

  春天來, 

  春天到, 

  草兒探出尖尖頭, 

  花兒露出花骨朵, 

  樹兒換新裝, 

  燕子回娘家, 

  春意暖洋洋, 

  大地笑呵呵!

您正在瀏覽: 游古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