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古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古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游古鎮 標籤:古鎮作文

一路上,我們快樂的像只小鳥說個不停,不知不覺,車子已開到了目的地——大通。 

  我們下了車,走在小路上,兩邊的下邊都是河,岸邊是綠草如茵的草地,小草隨風飄動,好像在歡迎我們。對面是一片田野,上面有許多牛在頭也不抬的吃草,這一片景象美麗極了。 

  我們參觀的是古鎮。小鎮古香古色,有粉牆黛瓦的徽派古建築群、民國時期的天主教堂,和悅街上的青石板路,以及古剎頭天門。同時小鎮也有新的園林設計,設計口號是“鎮在園中、湖在鎮中、樓在林中、人在綠中”。湖的周圍是一棵棵細長的垂柳,像一個個小姑娘正在湖邊梳頭,一陣風吹過把她們那柔軟的長發吹飄起來鵝石鋪的小路邊,是草地,每隔一米就有一棵櫻花樹,上面開滿了漂亮的櫻花。這時老師宣布現在可以自由活動了。 

我們高興極了。 

 我和王璐、劉思穎、梁穎一組,我們選了一個好地方拿出一次性桌布鋪好,坐下來。大家都把自己帶的好吃的拿出來一起分享,很快就吃完了,然後我們完了一會皮筋 。“噓”!口哨響了,要走了,我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了垃圾,上了車。 

  這次春遊真難忘,希望明年去更好玩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游古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