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年飯桌上的笑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飯桌上的笑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年飯桌上更豐富多彩。桌上正中央放的是羊肉火鍋。水裡出來一個個小泡泡,我吃了一口感覺非常好吃!火鍋旁邊是魚肉,我聽姐姐說,口味非凡。還有上等好菜“紅燒肉”、“北京烤鴨”…… 

  “開始吃了!”姐姐說。大家各自坐好了。外公坐在最上面,外婆坐在外公旁邊。大家都開始了。我急忙把筷子伸向“青椒肉絲”。把他往嘴裡送,嚼了嚼,碎了吞到肚子里去。然後,我把“紅燒肉”送到外公外婆的碗里。大家都吃得非常高興,爸爸笑起來舉起酒杯對我說:“你真乖!”大家都向我鼓掌,對我笑。這時我十分高興。“啪”的一聲,爸爸把白酒到給各位一杯,說:“大家去年辛苦了,希望在新的一年裡都高興快樂。在次我敬大家一杯。”我們舉起杯把這一杯都喝了個精光。小弟弟本想用筷子拿圓子,剛要拿起來了。可圓子不聽話“嘩”的一聲掉進湯里,湯水濺到姐姐的臉上。弄的全家哈哈大笑,外公的鬍子笑的發抖…… 

  這次的年飯過的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年飯桌上的笑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飯桌上的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