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過這樣一則故事:在一個小山村,一戶很窮的人家的小孩要過10歲生日了 。他向媽媽討要禮物。迫於家裡的經濟,媽媽說:“ 我煮碗面給你吃。”其實在那裡,一碗面很難得了。小孩撒嬌地說:“不嘛,不嘛,我要買金鋼玩具。”媽媽見如此,對孩子說:“我給你 的禮物在你身上。”小孩摸摸腦袋,說:“沒有啊,我的衣服里空空的啊——”媽媽指着他的身子,說:“你的一切就是我給你的禮物。”聽了媽媽的話,小孩慌然大悟,說:“媽媽,我明白了,我 會珍惜這個禮物的。”  

  是啊,那份禮物是多麼無價啊,或許有人迷惑不解這是個什麼禮物。這個禮物就是—我們的生命和肉體。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孟郊這句話,告訴了我們,父母不僅給予了我們生命還給了我們比山高比海深的愛。他們為我們織出一片愛的天地,讓我們健康成長。 

  不要向父母要什麼里禮物,他們已經給了我們無價的禮物了。讓我們好好珍惜這份禮物吧。 

  那份愛是那麼美好,在這個愛的支戶下,感恩於父母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