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平易近人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易近人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常把你比作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我說“蠟燭只能給我們驅逐黑暗,而您,是在用聖火點亮我們的心靈。

  童老師,您代表聰明,溫柔的象徵。

  記得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我剛轉到這個學校,膽小得像一隻老鼠,老是一個人待着,也不和同學們玩兒,有一天,你看見了我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就走過來問我:“你怎麼了,謝崴,你怎麼不和同學們玩兒呢?”我低聲細語地說:“童老師,我太膽小了,不敢和她們玩兒,我怕我走過去,他們會說我是新來的學生,所以遠離我。”老師和藹可親地說:怎麼會呢,我想她們一定很想和你玩,“我驚訝地說:“真的嗎?童老師,她們真的和我玩兒?”老師微笑着點點頭,然後就走開了。

  老師走後,我跑過去其他同學那兒,她們看見我走來,連忙邀我一起玩兒。當時,我的心裡又是想法,又是感激。

  啊!老師,謝謝您的那句話,是您的那句讓我學得開心,活得快樂!

  六年級:謝崴

  

您正在瀏覽: 平易近人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易近人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