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前任同桌——“小冉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前任同桌——“小冉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時間的牽絆,我又想起了我前一段時間的同桌——“小冉子”(冉宇玲) 

  她長着一頭黑色的頭髮;一對濃眉大眼;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個嗅覺很好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變的嘴巴! 

  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呢?下面就聽我來為你們介紹吧! 

  記得有一次 ,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張數學卷子做,可卷子剛坐到一半的時候,筆突然沒有墨水了,怎麼辦?我真焦急萬分的時候,在一旁的同桌看到了,問我怎麼了?“我筆沒有墨水了。”我說。“給”說完,她遞給我一支筆。然後 ,我便做起卷子來…… 

  過了幾天,老師髮捲子,我考了一百分。我想,如果沒有她的筆,那麼,我考得就不是這一百分了。 

  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布置了十幾道難題。而當我做最後一道題的時候,卻被難住了。她見我這這道題被難住了,於是,她主動給我講了這道題。她見我是模模糊糊的聽懂了,便又給我講了這道題。“哦,原來該這麼做呀!謝謝你!”“不用謝,同學之間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助嗎,這是我應盡的義務。所以,你不用謝我。” 

  過後,我把作業交給了老師。我的作業全部正確,老師當場表演了我。可這表揚本應該屬於同桌的,卻被我‘佔領’了……可她並沒有說我怎樣怎樣,而是對我微微一笑…… 

  這就是我的前任同桌,一個樂於助人、嫉妒心不強、團結集體的這樣一個人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前任同桌——“小冉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前任同桌——“小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