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園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一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裡有一個美麗的花園,花園裡百花盛開,鳥語花香。走進去,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 

  這個美麗的花園位於學校左邊的兩排教學樓後面。我們沿着水泥小路走到了花園門口,大門上面寫着“植物園”三個大字。走進花園的大門,只見眼前一片新綠,不一會,就聽見小鳥在“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來參觀它們的家園似的。再看看這些花草,有竹子、桂花、菊花等植物。竹子在大門的左邊,我順着竹子的桿往上看,竹子足有五層樓高,竹葉上歇息着許多小鳥,因為竹葉十分茂盛,可以為鳥兒們遮陽避雨。在大門的右邊有一棵桂花,走前去,微風一吹,桂花香氣迎面飄來,令人神清氣爽! 

  向前走,你會發現四周都圍着綠油油的福建茶,左右有紫色的七彩扶桑和帶刺的海棠。最左邊有紅菊花和一列黃菊花,菊花葉上有細細的毛,紅菊花中間有層黃色的花芯。菊花的旁邊有一棵杜鵑,杜鵑的葉子上有層軟刺,手摸上去感覺痒痒的。再往前走,就到了花園中心,花園中心是一個池塘,裡面有一座假山,山上長出幾棵富貴竹,山周圍還有可愛的小魚在溫暖的陽光下,自由自在地游着。 

  欣賞了大半個花園,差不多就到了花園的盡頭,那裡種着三棵大葉榕,葉子就像一把大大的扇子,有的同學熱了,還從地上檢來落葉扇涼呢! 

  接着,我聞着淡淡的花香,聽着小鳥的歌聲,看着嫩綠的小草,鮮艷的花朵,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學校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公園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