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象牙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象牙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近日,爸爸的好朋友曾叔叔送了爸爸三雙象牙筷,自稱價值連城。爸爸媽媽拿着象牙筷吃得津津有味。而我卻一口飯也吃不下。象牙筷可是大象的牙啊。別人的牙在你嘴巴里咀嚼,那是什麼感覺?況且大象還是一種瀕臨滅絕的動物呢!偷獵者兇殘地殺害大象,為的就是那長長的象牙。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大象瀕臨滅絕,其禍根來源於我們買家呀,我不希望看見人們為了所謂的“藝術品”去殘殺大象。別人的牙齒很好看嗎?科學家說:“如果人們繼續獵殺大象,獲取象牙,那麼不到十年,大象就會滅絕!”這多麼震撼人的心靈啊!如果大象真的滅絕了,那時懊悔的,將是我們人類!

  我討厭象牙筷,討厭的是偷獵者殘殺大象后製造的象牙筷。讓我們行動起來,拒絕購買象牙製品,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象牙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象牙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