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這兩個字眼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遙遠,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會付出不懈的努力驅逐它,完成它。夢想是什麼?它對於賣火柴的小女孩說,夢想是一頓香甜可口的早餐,對於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說,夢想是希望水稻能夠都多一些,夢想對於我來說,夢想是希望自己能夠打敗比爾蓋茨,成為首富。

  我知道我的這個夢想是遙不可及的,但是我看了開學第一課中的劉偉大哥哥,他因為雙手都斷了,所以他的鋼琴夢就從此破滅了,他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名鋼琴家,可是現在他的雙手斷了,別人都以為他不可能在彈鋼琴了,可是,他從不言敗,從不放棄。他用自己的雙腳去彈鋼琴,他用自己的精神戰勝了病魔,當記者採訪他的時候,他說:“我雖然沒有了雙手,但我還有腳,我還是一樣可以彈鋼琴,同學們,當你們遇到了困難,千萬不要放棄,要勇敢的去面對。”聽了這話,我心裡感觸萬千。看看劉偉大哥哥,再看看我,劉偉大哥哥太偉大了。當同學們都在討論自己的夢想的時候,我就只能走開,因為我怕他們嘲笑我,我從來都不敢說出自己的的夢想,聽了劉偉哥哥的故事,更加堅定了自己的夢想,我要大膽的說出來,大家問我我的夢想是什麼,我說了出來,大家都哈哈大笑的,我雖然被嘲諷,但是我相信,只要我肯堅持,肯做,肯付出一百二十的努力,我就一定能成功。

  雖然我在成功的路上,有可能會跌跌撞撞,不會一帆風順,但是那個人不會這樣呢,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我一定能行。威爾遜說過:“要有自信,然後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八九都能成功”。我一定會成功的!

  五年級:周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