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聖誕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聖誕夢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有幾天就是聖誕節了,我們一家人在客廳里議論着該怎樣過這個聖誕節。媽媽會送我什麼禮物呢?躺在床上,我還在想着這個問題,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突然咚的一聲,好像什麼東西掉了,原來是聖誕老人從煙囪里跳了下來,只見不遠處傳來一陣腳步聲,呀,聖誕老人真的來了,只見他手拿一個大袋子,穿着大紅袍,雪白的鬍子,他把一棵聖誕樹放在了我的床頭,只見上面掛滿了彩燈,亮晶晶的,真像一顆顆小星星,還有幾個小禮物。我又驚又喜,我再也忍不住了,哇,太好了!我突然把聖誕老人嚇了一跳,他對我說:“走吧,我帶你去別的小朋友家送禮物吧。”我馬上答應了,和他爬過煙囪,讓我坐上他的雪橇,一路上我們又唱又笑,真開心,我們送完了禮物,他又把我送了回去,他坐在雪橇右邊,給我講故事,我聽得津津有味。到了家門口,他把我從煙囪里送進去,然後他坐上雪橇,一會就飛得無影無蹤了,我馬上回到了卧室,在金光閃閃的聖誕樹前又唱又跳,開心極了。

  突然,我被一陣說話聲嚇了一跳,我爬起來一看,哪有聖誕樹,哪有聖誕老人,原來是媽媽要叫我,嗨,這是一場夢,要是真有聖誕老人那該有多好啊!

  六年級:李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聖誕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聖誕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