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淡淡的日子也飄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日子也飄香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日子總是過得那麼快,每一天都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它即是那樣的平凡,也是那樣的飄香。

  又是一個安靜的早晨,母親依舊早起給我做早飯,而當時我卻還是在睡夢中未醒。不久,一陣“刺耳”的鬧鈴響起,我不自願的從床上爬起來,望向窗外,還是漆黑一片,心中的抱怨感湧現而出。“誒呀!怎麼天天起這麼早啊,累死了,還沒睡醒呢!”這時,聽到我這般話的母親從廚房走出來說,“平常也不見你抱怨,今兒是怎麼了?每天也都這個時候起,這樣平凡的日子只得抱怨嗎?”我搖了搖頭,母親又說道:“這樣淡的日子也挺好,只是你沒發現。”也許吧,是我真的沒發現。

  又是一節政治課,老師講的繪聲繪色,這是一位同學提出了問題——生活哪裡美?老師不緊不慢的說到:“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是缺少一雙發現美的眼睛。在頻繁的事物,也都有它的美。植物有植物的自然美,社會有社會的和諧美,詩歌有詩歌的音韻美,就連日子也有自己的美。”同學們又追問道:“日子有什麼美呢,老師?”“這就需要你們自己去發現啊。”老師面帶微笑地說到。大概吧,我應該有發現美的眼睛,去發現日子的美。

  又是老爸的一次生日,全家都樂呵呵的,一盤盤菜肴擺餐桌上,令人垂涎欲滴。老爸不愛吃蛋糕,也從來沒有買過蛋糕,當然除了我過生日的時候;雖然沒有蛋糕,但是許願是必須的,老爸說:“我最大的願望就是我閨女學業有成,咱們一家人永遠在一起,就過着這樣平平淡淡的日子,享受這種平平淡淡的生活。”“是啊,”媽媽接著說道:“最幸福的事也就是這樣過着平凡,普通的日子,一家人其樂融融。”沒錯,淡淡的日子也有他的美,它的香。

  日子如百年醇酒,只有細細品味后才知道它的醇香;日子如歌,只有用心唱完后才知道它的情深;日子如詩詞,只有斟酌后才知道它的韻味。日子又如蒲公英,只有飄散后才知道它的美麗;這樣淡淡的日子也飄香。

  初二:邊啟萌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日子也飄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日子也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