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尋常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3月28日,這是一個不尋常的日子。 

  天,下着蒙蒙的小雨,正在沉睡的小草被一陣嘈雜聲驚醒了。哦,原來我們學校的“紅領巾義賣會”開始啦! 

  上課鈴剛響起,同學們便迫不及待地做在位子上,等待着老師叫一聲“行動!”呢!看看男同學們,有些都站了起來,準備辦桌子到會場去拉!會場設在我們學校那一節長長的跑道上。我被老師分配做了“廣告宣傳員”,我的同行還有一個陳薏如。升完國旗,義賣會便開始啦! 

  同學們都三五成群地回到了跑道上,找到自己剛剛看中的商品,生怕別人搶先一步買走啦呢!我們的攤位前也有很多的同學,因為我們的好東西多,有餘依婷捐的“小羊”,有邢飛鳳捐的“狗狗許願瓶”,還有老師捐的小香水瓶;有黃驍越捐的藝術打火機,有陳薏如捐的吸磁項鏈,還有…… 

  咦,這不是我的好朋友韓笑嗎?她看中了余依婷捐的“小羊”,我們的原價是10元,她覺得太貴了,皺了皺眉頭,我便對她說:“韓笑,可算你有眼光,這可是全球最後一隻這種羊了,限量般的哦!”她聽了心痒痒的,好象在做着心理抉擇:買的話,10元錢就用光了;可不買吧,又從心底喜歡這隻小羊,怎麼辦?她問:“7元行不行?”我和身旁的余依婷異口同聲地說:“不行!”最終她還是離開了,眼裡滿是不舍。 

  漆馥彰的水桶里只剩下兩條大金魚了,那是賈老師來跟我們訂要的,讓我們先給他留着。誰知,韋詩因為不知實情,把賈老師來跟我們訂要的兩條大金魚給買了,誰也沒注意,直到賈老師來跟我們要金魚了,我們才發現水桶里早就空空如也。賈老師“生氣”的說:“我的金魚呢?”有一位同學說:“韋詩買掉了!”賈老師繼續說:“你們賠給我!把我的金魚賠給我!經理呢?你們經理呢?叫她出來!”“經理”唐小文也聽到了,怕羞的她趕緊躲到了莫茜茜的後面。賈老師好象走了。一會兒,他又回來了,拿起我們攤位上的一隻可愛“小龜”,一直帶着一種似笑非笑的表情說:“你們要把這個當作賠償!我的賠償!”余依婷趕緊說:“不不不不!”可賈老師卻抓着不放了。這時,覃老師一把奪過賈老師手裡的“小龜”說:“不行!你不要我要!”說話間, 還把“小龜”緊緊地抱在懷裡。賈老師終於走了,我們舒了一口氣。 

  活動結束了,老師數了數我們買得的錢,哇!有200多元呢!我們一聽到這個數,高興得不得了! 

  這次的義賣活動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從中,我體會到了做事的艱辛,做什麼事都不簡單,都要經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最終想要達到的結果。 

  雨,不知在什麼時候,悄悄的停了。操場上的人群漸漸地散去了,只剩下同學們歡樂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