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衰老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衰老的我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遺失了那充滿陽光的童年歲月,進入了令人厭倦、使人衰老的初中生活。十四歲的天空,顯得黯淡、無光,沒有任何讓我們快樂的事。我們本是帶有童真,快樂而自由的小孩子,因為進入了初中的生活,開始了拿厭倦的日子。讀書,讀書,除了讀書還是讀書,使我改變了許多。 

  我的眼睛說明:讀了數不完的書了,累死了,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眼睛已經花了。因為這樣,所以不得不戴上令人討厭的眼鏡, 成為同學當中又一個“四眼仔”。我只看得見書,看不見精彩的電視了,看那神奇的電腦屏幕,似乎只是朦朧的一層霧。 

  十四歲了,有人說十四歲記憶力明顯提高了,但我看未必。數不清而複雜的英語單詞,似乎怎樣背都記不住,那些學習機好像只是種擺設,根本無濟於事,無論怎麼努力,考出來的是不能讓家長滿意的無奈分數。 

  許多課餘時間,休閑時間幾乎都被學習佔用了,整天面對着那厭膩的書,也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整天窩在家中,不能出去玩,腿腳變得慢了,成了典型的書獃子。 

  作業做了一大堆,做到深夜還沒睡,黑眼圈始終伴我每一天!為了自己如花的前程和似錦的未來,我們不得不把青絲變白髮,從十四歲的臉上反映出四十一歲的樣子了。許多無奈的嘆息,油然而生。我們默默的學習着,同時也在默寫——那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衰老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衰老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