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達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達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雖然是個留着長頭髮的女孩,但卻常常對着鏡子,懷念以前自己那男式短髮的摸樣。於是,便想起了那心口如一的童年。

  那時,我可以毫無顧忌地在草地上追着蝴蝶跑,或者親密地摟着爸爸的脖子,讓他背着我走。我曾對媽媽說不想長大,但時光還是隨着年齡的增長而向後推移。

  我已經是個初二的學生,和同齡人一樣,肩負着學習的壓力,背負着親人、老師們的希望。身邊常有同學抱怨生活的平淡無味和長輩們的不理解。而在我的心中,一切就像是七彩的,一切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時心裏面下着雨,但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心中就會留下一抹永遠不消失的彩虹。我的朋友們都只有十三、四歲,但天天都有嘆不完的氣,每每她們感傷時,我總是疑惑和迷茫,不知該怎麼去安慰。她們也總會嘲弄我說“少年不知愁滋味”。

  我不想把自己刻意地變成什麼樣子。因為我愛藍天,我愛白雲那純潔的身軀,我愛落日時桔色的光照射在透明的玻璃上,給人無盡的遐想。我總說——世界是美好的。

  然而,我的天空不可能不下雨,成長的經歷中怎可能沒有挫折和失敗?我也曾為了不代表一切的分數掉下眼淚;也曾看到爸媽失望的眼神掉下眼淚。有一點失落感,有一點寂寞感都伴隨着淡淡的哀愁湧上我的心頭。但這些又怎能使我消沉呢?我明白,現在只是成長和成功的開始,今後的路還很長。會有平坦大道,也會有坎坷小路,終究要靠自己的信念和勇氣闖下去。

  無奈。我看到了世上不只有美好,還有丑和惡。但我不願沾染那種病毒,我害怕自己的心靈被扭曲。可是有時候我會一邊傷心一邊抱怨,把一切想得那麼美好。世界太大,我太小,那麼多複雜的事情不是我能理解的。我便渴望自己像那朵白雲一樣。

  有一種辦法可以實現我的夢,那就是把一切達觀地看開。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時程程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達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我多了一份達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