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又興緻勃勃地來到螞蟻洞旁,看見它們熙熙攘攘地往來。

  在我眼前,空前變大了,小草成了大森林。一隻小螞蟻,獨自四處走動,發現了一塊小麵包渣,我想它一定是位高明的廚師,出來找一些東西做飯,現在它找到了,可是它搬不動,它轉身往回走,來到洞穴里,不一會,螞蟻廚師又帶出了幾位搬運工,它們齊心協力把食物搬了進去,今晚它們又有豐盛的晚餐嘍!我彷彿嗅到了螞蟻的飯香,我多想進去與它們一起分享啊,可是我又怕驚嚇到這些小精靈們。

  螞蟻的生活也很有規律,它們自己乾著自己的事情:小螞蟻們在學校上學,老師在教課,它們師生都那麼認真,那麼全神貫注。在小螞蟻上學時,它們的家長在工作、上班。叮鈴鈴……放學鈴響了,小螞蟻們都回家了。到了家小螞蟻向父母回報一天學的什麼,父母也許會批評它們,也許會表揚它們。一隻看上去非常得意的小螞蟻,我想它一定是考了好成績吧。

  一隻螞蟻強盜凶神惡煞的攔住一隻螞蟻居民,正好螞蟻警察路過,把螞蟻強盜抓住了,我想螞蟻警察一定很高興,因為它為人民做了一件好事。

  螞蟻站成一排排的,正準備做操了。忽然,螞蟻隊伍亂了套,紛紛散開,它們跑着跑着,不斷地左沖右撞,一隻龐大的螞蟻撞到了一隻嬌小的螞蟻,那隻嬌小的螞蟻眼淚爭先恐後地落了下來,怎麼辦呢?那隻嬌小的螞蟻再也爬不動了,一大群螞蟻擁過來,抬起嬌小的螞蟻就向遠處走,它們的嘴裡不停的在安慰小螞蟻,小螞蟻感恩不已,連聲說謝謝。我的目光順着螞蟻走的路探索,我看到了螞蟻的團結互助,友好的品質。我更在那裡得到了許多!

  我漫遊了整整一上午,直至太陽公公笑得更猛的時候,我的心才收回來。

  六年級:呂傑

  

您正在瀏覽: 螞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