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乒乓球帶給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帶給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乒乓球,我是他最忠實的朋友。

  不管春夏秋冬,一拿起球拍就揮汗如雨,感覺勝似閑庭信步。練習乒乓球,已經有4,5年了,先拿着球拍與爸爸打,之後,報乒乓球補習班,訓練乒乓球,後來等自己可以在乒乓球班,有一席之地,時便開始打比賽,在我的乒乓之路上,雖然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背後,我下了不少苦工呢!

  在一次小型比賽中,我與一位高手,老爺爺,對決,開局就是出了我渾身的解數,削球,拉球,還有發力球,等等。可是這位老爺爺。也如同一位泰山似的——雷打不動。眼看比分在一點一點猶如沙子一樣往下漏,我心急如焚,便使出了在大型比賽中才會用到的殺手鐧逆側下旋球球——球剛一發過去就不等老爺爺家發瘋似的往回跑,可是意外發生了,在發球時,步子沒有站穩,打了一個趔趄縱使我扭傷了腳,這局比賽就這樣的結局而告終了,

  傷好之後我已經是半個月以後了。可我依舊是“好了傷疤忘了疼”。重新拿起球拍,對戰各式各樣的人

  一局局比賽的失敗促使了一局局比賽的成功。越是強大的對手,我的興趣就越是盎然,挑戰了此位精兵,就去挑戰另一位位乒乓球能手。乒乓球之路在我腳下將永不停止,我從不會發球到打起比賽來應練自如,從讓別人將我打11:0到我打敗別人,全是靠我一步步努力得來的。現在乒乓球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門愛好。更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我會加強對乒乓球的訓練,讓我在乒乓道路上開起燦爛的花朵。乒乓球,你帶給我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帶給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