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時候我朋友過生日,免不了要破費。幾塊錢的生日卡片早就已經送不出手了,外面商店一個個精美的禮品加上豪華的包裝紙,就要幾十元甚至上百元。竟浪費錢,有表達不了自己的真心祝福的目的。

  我自己動手做了一個晴天娃娃和一個雨天娃娃,一共才花了幾塊錢,竟表達了自己的真心真意,又能給朋友做一個很好的禮物,還能的提高自己的動手能力。

  我先給大家介紹一個方法:首先,我拿來一個毛絨絨的手絹,在裡面裝滿棉花,作成球狀,把裙擺做長一點,一個球上畫上笑臉,一個畫哭臉,用幾根漂亮的繩子包裝一下,然後裝幾顆珠子點綴一下,一個漂漂亮亮的娃娃就做好了。

  把它放在床頭,一個傻傻的對我笑,一個求安慰似的向我哭。

  真是兩個可愛的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