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的建議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建議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無意中在冰箱底下發現了一封微小的信,由於好奇心作怪,我打開信用放大鏡細細地品讀起來。 

  親愛的郭思聰一家: 

  我們是住在你家冰箱下的一群螞蟻,非常感謝你們一家對我們的關心。 

  你們家甜食源源不斷,我們家的食物就堆積成山,我們的親戚都很眼紅。我的妹妹本來身體瘦弱,可到我家度假,不到一個星期,我妹妹就成了一個大胖子。你們的女兒丟三落四,常把沒吃完的甜食亂扔,我們的孩子當然可以一飽口福了。 

  感謝完了,也該提建議了。 

  建議一:你們對我們家雖然體貼到家,但是你們家有個“壞習慣”——愛吃辣的油榨食品。有一次,我的小兒子看到了一包辣條與一個顏色鮮紅的小燈籠椒,還以為糖條糖石呢!張口就咬,不吃不要緊,一吃出了大事,一下子生了辣死病,現在還在床上呢!而且油榨食品都會不利我們兩家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建議,你們別吃辣的油榨食品啦! 

  建議二:你們家乾乾淨淨地,你們覺得適合,可我們不喜歡。而且你媽媽好像有潔癖,天天拖地,使室內很潮濕,我們的衣服都照不幹了。還有我們天天都要躲那把巨大的拖把,我的長子因這個成了聾子,所以我們建議,你們要少拖地。 

  建議三:你們的電腦常開着,輻射早就超標了,我的女兒因輻射已暈倒了368次了。還有那些電腦遊戲使我的女兒成了近視眼,成績如同瀑布一樣下降。所以我建議,你們多看些名著吧! 

  好了,我們的建議到此結束,希望大家繼續和睦相處! 

  螞蟻一家 

  2008年10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建議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建議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