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我起床后吃飯,吃過飯之後背起書包準備去學校,媽媽說,天氣預報說今天可能會下雨,你把傘帶上吧,我不耐煩的說,今天一定不會下雨的,我去學校了。說完我直奔學校。

  上了一天的課,我累得筋疲力竭,沒有一丁點多餘的力氣,我準備背起書包回家,突然,天空中雲像打翻的墨汁一樣,頓時,烏雲密布,不一會就下起了大雨,我想:唉,今天早知道就聽媽媽的話,帶上傘再來學校就好了,都怪我,沒有聽媽媽 的話,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眼看着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的打着傘回家了,我很自卑,都快要哭出來了,充滿了孤獨。正當我束手無策的時候,雨中的一個身影向我走來,我仔細一看,是媽媽,只見她拿了一把很小很小的傘向我跑了過來,我感動的一把抱住媽媽:“媽媽,您怎麼來了?”媽媽說:“今天早上不是跟你說了嗎?今天有可能會下雨,你還不信,走吧,兒子,我們回家吧!”說完,我和媽媽就回家了,回家的路程中,媽媽被豆粒大的雨滴折磨的快要感冒了,可是她仍然把大部分的傘給了我,只留了很小的一片位置給自己。

  也許,這就是大家所說的母愛吧!她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們,培養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