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記憶中的那個她,從未笑過,他總是很嚴肅,像千年冰山,從未融化過。

  可是,在那一刻,他笑了,不是嘲笑,不是諷刺,他那一笑,讓人不由驚住。

  那一笑很溫柔,像是午後的陽光那般溫暖,又像是深夜中的月光那般柔美,更像是清晨時那綠葉上的露珠,晶瑩而純粹。

  那一笑,好像他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那個他了。這是一個嶄新的他,他放棄了心中的那些怨恨,他心中燃起了希望。

  我自從認識他以來,卻從來都沒有見過她笑的是那麼的溫柔。他笑起來可真好看,只是,這是不是他最後一次笑?

  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那笑的很真,是從他內心發出的笑,他的眼睛,在他笑的那一瞬間,更加清澈,如珠寶一般,但是比珠寶更珍貴。

  千年的冰山,終於融化了。

  我以為,他這一生都永遠是那個樣子,或者,在他生命當中有另一個人將他融化。可是我唯一沒有想到,最終融化他的是他自己。

  那一笑,便讓我深深地記住了,真的是很印象深刻。我希望以後,他會常常笑。

  他的那一笑,宛若春風一般,吹散了冬雪,吹來了生機勃勃的萬物。

您正在瀏覽: 那一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