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弟弟挨的一頓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挨的一頓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弟弟今年三歲,他人小志氣還真不小。他是一個倔脾氣,非常好強的性格。

  記得那是去年的時候,因為那一天是端午節,所以姑姑她們都在我們家玩,打牌,我在玩電腦。因為弟弟去年的時候還小,很喜歡扔東西,而且只要扔了,就絕對不會撿起來。那天,他就把黑色的膠布扔到了地上,恰好被爸爸看見了,爸爸讓他撿起來,可他卻像沒聽見一樣。爸爸就說,如果他不撿起來的話,就打他。可他仍然不撿。爸爸就把他一把抓住,抓到他扔的膠布的面前,讓他撿,他的手已經觸摸到了膠布,可他還是不撿。

  爸爸就把他的褲子脫到了一半,“啪”的一聲,把他的屁股狠狠的打了一下,他就哭了,那響亮的哭聲讓姑姑們也看見了。爸爸說:“你撿不撿。”他照樣面不改色,只哭,又只聽“啪”的一聲,爸爸又問他撿不撿,他同樣不撿。爸爸把他的手已經弄的觸摸到了膠布,但是他的手指也不彎一下,就這樣爸爸又打又問了好多次,弟弟的哭聲也越來越大。我的心已經在痛了,爺爺不斷地說:“樂樂,你就撿起來嘛!”奶奶想去把樂樂抱走,可是姑姑說:“您別去,就是要把他這種性格糾正過來。”我走過去,看了看,弟弟的屁股已經像一個熟了的蘋果一樣了。

  爸爸看弟弟還是不撿,就去找了一根大約三分米長的二零水管,又問他到底撿不撿,他還是照樣只哭不撿。爸爸就用那根水管打了弟弟的屁股一棒,我的天吶,打的有多痛,我想你可以自己試一試就知道了,更何況之前爸爸還用手打了那麼多下了,這一下,弟弟在也忍不住了。把膠布十分不願意的撿了起來,爸爸又叫他放在桌上,他稍微的猶豫了一會兒,才放在桌上,就奔向爺爺的懷裡去了。

  我再去一看,弟弟的屁股已經紅的甚至有點兒發紫了。你們說我弟弟的脾氣倔不倔?不過,聽爺爺說,爸爸小時候也是這麼倔,看來是遺傳嘛!

  六年級: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弟弟挨的一頓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挨的一頓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