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十分的年輕靚麗,才僅僅三十剛出頭,一頭烏黑的長發,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長得也很美麗。但是她就是有一個毛病——嘮叨。怎麼,你們不信嗎?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我的媽媽在我吃早飯前要嘮叨:“美婷啊,你怎麼能吃飯那麼慢啊,如果飯菜冷了的話,你再吃的話,對胃可就不好了,胃不好的話,可能會得胃癌,胃炎等等的毛病,身體出問題了,還要去治療,治療可是也要吃不少的苦頭呢!”我放學回來,她又要嘮叨:“美婷啊!!你作業做好了嗎?怎麼能沒有做好作業就來玩呢?做好了再玩啊,否則到時候你忘了那可怎麼辦啊!到學校如果你交不出作業,老師可是又要把你狠狠地批評一頓了,還是在同學朋友們面前,那可多丟臉啊!而且還要在學校里補作業補到很晚,很晚回家你明天的作業又要遲做了,所以美婷……”瞧瞧,我的媽媽她可真是太嘮叨了。

  不過,我真的由衷喜歡媽媽的嘮叨,她的嘮叨常常對我使用作用的,而且這喊出的是媽媽對我濃厚的愛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