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已經走了,討厭的春天又來了。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地糟糕。 

  現在,新學期已經來了。經過學校開會,他們決定把我們上個學期的六二班(也就是我以前的班)拆開,然後又分到其他的班級去。我和其他幾個同學被分到了六四班。這是我最討厭的班,成績又差,調皮搗蛋的到是有一大堆。我的性格比較內向、孤僻。好不容易認識了好多朋友,一下子就要我們分開,心裡難免有些難過。 

  一進教室,就有一股陌生的味道,我好像就是個外人一樣。我坐在一個女生旁邊,看着她和她的朋友們述說在新年裡的趣事。而我,只是一味的聽着,心裡老是會有一陣陣討厭學校的感覺。因為我不想和我的死黨們分開,因為我不想我孤單、寂寞,因為我不想連一個聊天的人都沒有。 

  放學后,我看見我的死黨們和別人手挽着手,聊起了天。而我只是一個人把頭埋得低低的,用腳踢着被樹木拋棄了的樹葉。看着別人這樣,我的心裡有些嫉妒,眼眶一下就被討厭的眼淚映濕了。 

  別人個個都是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回家,而我就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我不想看到他們,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我很自覺地走到一條通往我家的小路,因為那裡人少。有時候我想交個男朋友,因為我想和他說說自己的心事,想靠在他的肩膀上大哭一場。 

  有一天,我的大媽和我聊起了天,我們聊得很起勁,我把我的心事全部都和她說了出來。我說了我奶奶一生氣就那我來出氣,我說了我很孤單,我說了我媽媽總是說我叛逆、總是罵我,我說了……我很想念那天晚上,把心裡的事全部說出來,把我的委屈全部都哭了出來。她也和我說了她和我奶奶以前的事。 

  我總是問我自己,為什麼我的命運老是這個樣子。寂寞、鬱悶、煩躁 …… 我真的好想有一個真真正正屬於自己的知心朋友。唉,上帝。

您正在瀏覽: 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