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裡有這樣一隻烏龜,他的殼特別大,但是身子非常瘦小。因此他的動作比一般的烏龜還要慢一點,動物們都不喜歡他。

  這天天氣很好,動物們在草坪上討論着去山的另一頭采草莓的計劃,只聽遠處傳來一個聲音:“我也去……我也去……”

  大家一起朝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看啊看,看了整整二十分鐘,烏龜慢吞吞的身影才出現在他們的視線里。

  “讓你們久等了,我們走吧。”烏龜喘着氣說。

  “誰在等你啊,嘁!”狐狸說。

  “帶你一起去,我們怕是天黑了也回不來。”猴子說。

  “難道要我們背你?”小鹿說。

  大家有說有笑地走了,只留給烏龜這樣一句話:“想和我們一起去,除非你的速度能像我們一樣快!”

  烏龜垂頭喪氣地往家走去,他又只能靠看電視來打發時間了。

  這天的電視節目是有關賽車的,烏龜知道這是人類的發明,看着屏幕上那些風馳電掣的賽車,烏龜忍不住羨慕起來:它們的速度真快啊,如果我也能像他們一樣……

  烏龜下意識地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身體,靈感在這時光顧了他。

  “我的殼這麼大,大得就像車廂似的。”烏龜自言自語,“如果再裝上輪子和方向盤,我本身不就是一輛車了嗎?”

  烏龜興奮起來了,從這天起,他足不出戶,一門心思查閱相關資料,然後搗鼓他那碩大的龜殼。經過一個月的努力,烏龜終於成功了。

  又是一天,森林裡的動物們又在討論着當日的活動主題,一陣汽車的轟鳴突然響起。

  “啊,有人類到森林裡來了嗎?”動物們一片慌亂。

  “不是人類,是一輛迷你小汽車!”猴子爬到樹上看了個清楚。

  說話間,汽車已經開到了大家面前。這真是一輛奇特的汽車:它的外形就像一個烏龜殼,只是底部有四個輪子,尾部有排氣管,殼身還安着玻璃窗!

  大家正在納悶,烏龜的腦袋從殼裡伸了出來:“你們好!”

  “是你?”動物們異口同聲,“你怎麼變成這樣了?”

  “我參考人類的汽車,把我的大龜殼進行了改造。現在這裡面有方向盤、油門、發動機、座椅……可惜你們進不來。”烏龜興奮地說,“我的速度已經像你們一樣快了,我可以加入你們了嗎?”

  動物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突然七嘴八舌地表達起了相同的意見。

  “當然不行!你這樣算什麼烏龜?”

  “簡直不倫不類!”

  “烏龜就該慢吞吞地在地上爬!”

  “我們不會跟一輛車做朋友的!”

  烏龜聽着大家的批評,卻不再沮喪,而只是笑了笑,就把腦袋縮回了車廂,不,龜殼內。

  “我就知道你們會這樣說的,那再見啦!”烏龜說著,一踩油門。

  他像一陣風那樣消失在了動物們眼前。他是如此之快,森林裡沒有誰能比得上他。

  天津和平區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烏龜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