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疊被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疊被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段時間,我們學校為了鍛煉我們六年級的學生,就組織我們全年級,在軍區進行了一場為期三天的軍訓活動。在這次軍訓活動中,最令我難忘的就是疊被子里。

  記得我們那天剛到軍區,進入寢室以後,就有教官來給我們示範如何疊被子了。我當時一聽,這還不簡單,我每天早上都在家自己疊被子。但是看完教官的展示以後,我才真正的明白,原來在軍區疊被子,是要疊成整齊的“豆腐塊”啊。

  當我們自己疊被子的時候,雖然腦中有教官給我們展示的步驟,但是實際操作總是不盡人意,大家把自己的被子疊的歪歪扭扭的,十分的不美觀。教官十分的耐心,一個人一個人輔導,最終我們大家的被子總算是疊的有模有樣了。

  現在我回到家裡,每天早上疊被子的時候,總是用在軍區疊被子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疊的被子十分的整齊,家裡人總是誇我,我的心裡也十分的開心。

您正在瀏覽: 疊被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疊被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