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清蒸帶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蒸帶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看過這樣一則漫畫,漫畫以清蒸帶魚為題,來諷刺現代的人,對尊老愛幼的不重視! 

  漫畫的大概意思是這樣的:在一個溫馨的五口之家,他們一家人正在吃飯。可看上去令人不太舒服。 他們這種的分配方法讓大家都非常驚訝,爸爸媽媽和孩子吃的是魚身,可爺爺吃的是魚頭,奶奶吃的是魚尾,很多人都認為這是爺爺奶奶喜歡吃這些東西,但是你們都理解錯了,其實爺爺奶奶他們很喜歡吃魚身,可是爸爸媽媽卻一點也沒有謙讓的意思,只管吃自己的,還笑哈哈的邊聊邊吃,一點也沒有注意到爺爺奶奶的感受,媽媽還夾起一塊魚肉往兒子的飯碗里送!還說:“來孩子,多吃點,魚最有營養了。”可爺爺奶奶吃的卻是魚頭和魚尾是魚中最沒有肉也最多骨頭的地方!這令人摸不着頭腦,這太令人氣憤了。 

  我從這我感受到,現在有些人他不尊老愛幼了,都把這種傳統美德忘了。 

您正在瀏覽: 清蒸帶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蒸帶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