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煩惱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煩惱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煩惱事  

  星期六的一天,陽光明媚,天氣晴朗,小鳥吱吱喳喳地叫着。我們學校為了培養學生們的動手能力,舉辦了一次“手工製作大賽。”  

  我很開心,決定參加這次活動,爭取拿獎。我心裡盤算着該做些什麼,想呀想,喔!想到了,不如就做一隻風箏,我連忙找好顏料,白紙……這些材料,開始動手製作,先用剪刀剪出一個蝴蝶形狀,再為這隻蝴蝶用顏料上色,等我做到一半的時候,“吱嘎”一聲,門開了,原來是爸爸下班回來了,他見我在這兒做風箏,立刻板著臉問我:“怎麼不在房間學習,準備上初中了,應該抓緊時間學習,怎麼還有閑情在這裡做風箏,快回房間學習。”我連忙說道:“我們學校為了培養同學們動手動腦的能力,特地舉辦了一次手工製作比賽的,我也想得獎”。這時爸爸更加嚴肅地對我說:“這些獎得來也沒用,你現在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應該將時間放在學習上,語、數、英三科身上,準備衝刺重點中學。”我連忙說:“這些作品是需要交的,還可以鍛煉動腦和動手的能力呢!況且,手工製作也是一門知識,很多科學家小時候,都喜歡動手製作,要全面發展。”爸爸還是說:“不要再和我爭辯了,”你快回房間學習,這個風箏我幫你做。”說著,爸爸就搶過了我手中的風箏。  

  我只好無奈地搖搖頭,邁着沉重的步伐走進房間。第二天,我拿我的風箏回校,得了一等獎,可一點也不高興,我真煩惱。  

  封開縣六(3)班 廖康如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一件煩惱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煩惱事 暫無評論